注册

吴靖萱亮相上影节 即将出演《极限特工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出演过《美国队长3》、《忍者神龟2》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华人女星吴靖萱,近日在上海电影节频频亮相。继主持《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论坛后,昨日吴靖萱现身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宣布出

吴靖萱

出演过《美国队长3》、《忍者神龟2》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华人女星吴靖萱,近日在上海电影节频频亮相。继主持《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论坛后,昨日吴靖萱现身The H Collective电影项目发布会,宣布出演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动作片《极限特工4》,由她担任制片人的中美合拍短片《童谣》也被列入片单,计划作为长片电影进行拍摄。

搭档国际一线演员 制片短片《童谣》将拍电影

作为演员出道的吴靖萱,被好莱坞知名经理人发掘,力荐其进军好莱坞发展。凭借自己极佳的外形条件与扎实的表演功底,吴靖萱接连出演《美国队长3》、《忍者神龟2》等一线制作,迅速站稳脚跟。此次发布会上宣布,吴靖萱将出演粉丝们翘首以待的续集电影《极限特工4》,自上一部在国内取得超十亿票房的好成绩以来,续集便启动筹备,范·迪塞尔、鲁比·罗斯等原班人马再次回归,据悉歌手张杰亦有望出演。

发布会上,The H Collective公布2017年公司的5部新片,包括喜剧、动作、悬疑等多种类型,分别是《童谣》、《三姐妹》、《乌鸦路》、《亡命使徒》以及《白宫大厨》。其中,《童谣》改编自吴靖萱担任制片人的同名中美合拍短片,故事灵感来自于吴靖萱在上海的生活经历,曾听周围许多人说起过二战期间数万犹太难民生活在上海的感人故事。当吴靖萱将短片构想告知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后,获得了后者的大力支持,希望共同制片完成短片拍摄。结果证明这是个十分正确的决定,短片一经展映,便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收获电影节奖项无数。希德·甘尼斯提出将《童谣》拍摄成电影长片,并极力促成此事。发布会上吴靖萱也表示了对希德的衷心感谢,无论是在好莱坞的演艺事业亦或电影的拍摄,希德一直给予了自己很大的支持,这种精神也感染了自己,希望能将更多的行业经验和理念分享给国内电影人。

《好莱坞工匠》论坛

主持《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论坛 坚守情怀致力中美电影交流

吴靖萱制作并主持的访谈节目《好莱坞工匠》自播出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真正将好莱坞一线制作经验直观呈现给中国观众。此次上海电影节,吴靖萱邀请中美两国著名影人,包括奥斯卡前主席希德·甘尼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委会主席马克·约翰逊、著名制片人乔·罗斯(代表作《虎胆龙威》、《极限特工》等),北京文化董事长宋歌,以及国内顶级导演梯队的宁浩、乌尔善,可谓大咖云集,成为电影节最亮眼的专业论坛之一。

此次论坛的讨论内容十分丰富,针对电影人的工匠精神、制片人中心制与导演中心制的差异、中国电影如何更好推向世界等热点话题,吴靖萱均引导嘉宾们作出深入讨论。论坛嘉宾不时抛出金句,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不少参与论坛的业内影人表示受到相当的启发。本次论坛对于深度分析中美影视的差异,以及中美影视合作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无疑会带给电影人更全面的思考角度,助力国内电影行业进一步发展,拓展中美影视的合作之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