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冬冬拍视频自黑 幽默让性感不再乏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短视频,并配文道“感觉我吃了化肥,看我多肥,谁敢和我比肥?”。视频中徐冬冬在化妆,低头的瞬间调侃自己有了双下巴,还说自己要和网友比肥,这样的自黑也

徐冬冬

日前,徐冬冬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短视频,并配文道“感觉我吃了化肥,看我多肥,谁敢和我比肥?”。视频中徐冬冬在化妆,低头的瞬间调侃自己有了双下巴,还说自己要和网友比肥,这样的自黑也是血拼的。不光是这则视频,以往的博文中,“国民大嫂”徐冬冬也会调侃自己。

曾经因为胸太大,搞的自己也头痛的冬冬扬言要切胸,并说到“自己是胸胖界的一股清流”,此话也是很在理呢。说到自己的颜值也毫不留情“身材微调的美一点,颜值微调的丑一点”,能将自己的整体都自黑的美女演员也是少之又少。当网友说她胸大的时候,她毫不顾忌的驼下了背,并调侃大家“有胸不是我的错,驼背了它还在”。这样搞怪的徐冬冬大家是否另眼相看呢?所谓的胸大、美颜都是事实的存在,冬冬自己也反面证实自身的优厚条件,看来那些黑粉儿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啦。在网友的口水战中还可以看到这样一位心态端正,阳光正能量的徐冬冬,真是她粉丝的福气,况且还能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也是徐冬冬自己的一种幸运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