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能力高手》今日上线 超能力助力都市爱情喜剧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六十六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网络大电影《异能力高手》将于6月21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是仇世有执导,优秀青年演员马子洛、田雨檬、赵心怡、

《异能力高手》海报

由北京六十六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网络大电影《异能力高手》将于6月21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是仇世有执导,优秀青年演员马子洛、田雨檬、赵心怡、闫妍等领衔主演,更有香港实力演员徐少强倾情加盟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由马子洛饰演的屌丝大学生李小满,在被学校开除后,意外获得改变命运的超能力,并依靠此超能力一步步成功逆袭的故事。

师徒二人再度携手 鲜腊组合强势联合

电影《异能力高手》是由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电影《荒村客栈》、《群工站长》的导演仇世有执导。除了导演经验丰富,仇世有还是资深的编剧和演员,与片中饰演应先生的香港著名实力派演员徐少强是师徒,这是二人继《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之后的再度合作,默契十足,同时又创造出更多火花。主角李小满和董小姐分别由小鲜肉马子洛与田雨檬饰演,马子洛与徐少强更是组成了实力强大的“鲜腊组合”,老腊肉与小鲜肉的实力联手为影片增加了极大看点。而女主角董小姐的扮演者田雨檬更是该片的颜值担当,与剧中火辣女汉子的性格相反,私底下的田雨檬是一个活力十足的氧气美女。此外,该剧的女二号姜夏则是由凭借电影《屋顶上的青春》斩获迈阿密电影节最具潜质新人奖桂冠的知性美女赵心怡饰演,为整部电影增色不少。

讲好故事 超能力助力都市青春喜剧

电影《异能力高手》讲述了一个不如意了二十多年的屌丝大学生李小满,意外获得了改变命运的超能力后,成功逆袭的故事。类似屌丝逆袭情节的电影,不胜枚举,然而本片中成功加入软科幻元素,男主角获得超能力后的逆袭过程,轻松搞笑又不免发人深思。对此,该片的制片人蒋林海表示,《异能力高手》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喜剧,男主角李小满在意外获得超能力后的逆袭之路正是我们每个普通人想象中自己获得超能力后的最浅显的表现。然而,改变命运真的只能靠超能力吗?显然不是。故事最终还是会回到本真,无论爱情也好,事业也罢,都需要用心的经营和不断的拼搏奋斗。

影片今日在某视频正式上线,无论是影片题材、演员阵容,还是拍摄制作、后期剪辑,《异能力高手》都堪称一部精良的优秀电影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