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释小龙童年练功记录片曝光 网友直呼心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网上一段释小龙童年练功的记录片曝光,视频中还不到两岁的他,在每天早上四五点其他小朋友还在睡觉的时候,释小龙便被父亲逼着起床压腿,想培养他的吃苦精神,但却忘了这还只是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对释小龙更

释小龙

近日,网上一段释小龙童年练功的记录片曝光,视频中还不到两岁的他,在每天早上四五点其他小朋友还在睡觉的时候,释小龙便被父亲逼着起床压腿,想培养他的吃苦精神,但却忘了这还只是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对释小龙更是比一般的学生都严厉。妈妈都不忍心在一旁观看,会偷偷掉眼泪。也许正是因为释小龙小时候练武所练就隐忍和不怕吃苦,小小年纪很快便适应了拍戏中的种种困难和复杂人际关系,同时也渐渐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由于释小龙小时候年纪太小,打戏都没有办法用替身,只能自己打,小小年纪就要经历这些磨练。父亲也非完全不心疼孩子,一次拍摄现场,便看到了终身难忘的场景,父亲回忆到:“夏天非常热在山上拍戏,释小龙剃光头,从上面头上揭掉了一层皮,一下揭到脖子,晒的地方是黑的,揭了的地方是白的”,看到之后特别难过,父亲回看纪录片,感慨自己年轻不知道心疼孩子,觉得对他的训练太严格了,如果回到过去,表示会很疼爱他,会选择用其他方式来让他学习吃苦。

释小龙的这段视频,让网友直呼心疼,纷纷在留言道:“太心疼了!压腿那里看的心都碎了,萌萌的小龙两岁就开始习武,好厉害啊,希望他越来越好“,“释小龙的这个纪录片看起来真的让人好心疼啊,母爱泛滥想把他抱在怀里呼呼的那种心疼,反正就是特别小的那会父亲就每天带着他练功,一边哭着喊着说不行了,然后一边咬牙坚持,小奶音真的委屈极了,眼泪啪嗒啪嗒掉那里真的看得我心都碎了,怎么就这么舍得呢”。 还有网友认为:“怪不得释小龙的打戏看起来都特别帅气且干净利落,这么一看,真是离不开小时候这样的付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