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陆曝高空写真 《鲛珠传》上海之巅发布会吸眼球


来源:电影资讯

6月19日,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在上海地标性建筑物上海中心举办了“鲛珠凌云”主题发布会。现场,除电影中的情节、人物让人印象深刻外,会场外,六百米高空看到的景色同样无比震撼。《

6月19日,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在上海地标性建筑物上海中心举办了“鲛珠凌云”主题发布会。现场,除电影中的情节、人物让人印象深刻外,会场外,六百米高空看到的景色同样无比震撼。《鲛珠传》主演王大陆便在此拍摄了一组高空写真,帅气的大陆配上背后的上海全景,让整个画面十分养眼。

本次曝光的四张大片中,王大陆身着浅灰色亮片西服亮相,而西服正面的狐狸士兵又为严谨的正装添上了几分随性感,令其整个人显示出与片中角色泥空空相反的精英气质,“撩”属性全开。而透过背后的落地穿,美丽的上海尽收眼底,地标东方明珠、外滩、黄浦江等皆清晰可见,高空拍摄实力HOLD住眼球,连大陆本人也调侃自己这次当了一回“羽人”。

电影《鲛珠传》讲述了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因寻找鲛珠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片也是第一部将九州IP搬上大银幕的作品,许多九州书迷都表示十分期待。影片将于8月4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