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aby生娃之后变化太大!只看这一个举动就知道(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讲真,不管Angelababy看起来多么有少女感、多么美貌无敌,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她其实是个老烟民,烟瘾大得不得了。这其实和娱乐圈女星压力大有关系,很多女星抽烟减压的。但是无论怎样,作为人气偶像,抽烟这

讲真,不管Angelababy看起来多么有少女感、多么美貌无敌,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她其实是个老烟民,烟瘾大得不得了。

这其实和娱乐圈女星压力大有关系,很多女星抽烟减压的。

但是无论怎样,作为人气偶像,抽烟这种行为肯定对青少年不是一个好的引导啦,所以Angelababy很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这种行为不好。

也表示要戒烟。

然鹅,老烟民说的话,你懂的罗~

最近Angelababy果然又被拍到抽烟啦,似乎是和朋友聚会?吞云吐雾看起来相当的自在

不过话说,Angelababy不是在哺乳期?网友已经表示很震惊了。

已经有人开始猜测,Angelababy是把小海绵直接甩手丢给长辈了?

但是仔细看的话,应该能发现的,其实Angelababy抽的是电子烟啊,是不含尼古丁的

应该是多年烟瘾实在不好戒,但是又怕影响到孩子,才这样做的吧?可以说Angelababy还是相当爱小海绵的,吃瓜群众可以散了…

不过话说,生了娃的人,果然不一样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孕傻三年!Baby忘记自己名字咋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8/inter453_4580087_1109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