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被曝烂赌欠债6万不还 陈意涵回应:会尽力帮忙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刚与发型师男友Tom分手,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媒体收到读者爆料,林姓男子指出陈意涵的父亲欠他30万元台币(人民币约6.7万元),法院以民事调解半年分期偿还,但陈父只付第1次后,

陈意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意涵刚与发型师男友Tom分手,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媒体收到读者爆料,林姓男子指出陈意涵的父亲欠他30万元台币(人民币约6.7万元),法院以民事调解半年分期偿还,但陈父只付第1次后,就用各种理由拖延。

林姓爆料者还说:“陈意涵的父亲在公司与人赌博,输钱就到处借钱,挖东墙补西墙,还到处跟别人强炫女儿的成就,喜欢打肿脸充胖子请人吃饭,还炫耀女儿过年给他几百万的红包,正常都会爱惜子女成就,难道是艺人家属的特权吗?正好适得其反。”

据悉,陈意涵和父亲关系并不亲密,曾在节目上透露因父亲做过对家里不好的事。不过,正在筹拍新片的陈意涵听闻记者转述,仍表示:“我去了解一下情况,会尽力帮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