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首次公开儿子的照片 “小周周”也有出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昆凌本月初为周杰伦(周董)剖腹生下儿子,成功为周家凑成“好”字。本来正忙于在内地工作的周杰伦也立刻停工,飞回台湾陪伴爱妻生孩子。昨天(6月21日),周杰伦终于在

周杰伦与昆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文汇报报道,昆凌本月初为周杰伦(周董)剖腹生下儿子,成功为周家凑成“好”字。本来正忙于在内地工作的周杰伦也立刻停工,飞回台湾陪伴爱妻生孩子。昨天(6月21日),周杰伦终于在网上晒妻儿的近照,证实添丁,也是首次公开儿子的照片。

本月初,昆凌被爆已经剖腹产子,当时周杰伦所属的经理人公司表示,艺人私事不便代为回应,周杰伦终于在昨天(6月21日)凌晨上传相关喜讯,令粉丝开心不已。

周杰伦在网上写下“姐姐写的《前世情人》没入围,之后只好靠妈妈的前世情人帮姐姐争一口气啰”,他还晒出太太及一对儿女的照片。不过,周杰伦向来保护孩子,爱女“小周周”自2015年出生后,其卢山真面目一直没有公开过,同样地昨天(6月21日)周杰伦上传的照片中,也只是看见儿子的侧脸,而昆凌就一脸温柔地亲吻儿子,升级为姐姐的“小周周”也有出镜,但只露头顶。

小周周一直想亲弟弟

宣布好消息的同时,周杰伦也留言:“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心啦,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感觉很特别。”不过一席话,似乎还是没有把话说死,周杰伦届时会不会出席金曲奖,再次成为话题焦点。

至于坐月子中的昆凌,也于昨天(6月21日)下午转发周杰伦的贴文,并开心分享小周周与弟弟的温馨互动,昆凌表示:“我觉得弟弟比较像姐姐的前世情人,姐姐一直很想亲弟弟,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医生护士对我们的照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