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时茂叹唐杰忠离世太突然 陈佩斯赞其是个好艺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6月18日,《虎口遐想》等经典作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因病去世。唐杰忠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于6月22日上午8点半,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巩汉林、冯巩、姜昆、黄宏、陈佩斯、朱时茂、李金斗、曹云金等圈内人士到场悼念。图为黄宏冒雨前来。
6月18日,《虎口遐想》等经典作品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因病去世。唐杰忠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于6月22[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晚,著名相声艺术家、“捧哏巨匠”唐杰忠先生因病在北京去世,6月22日上午8点半,唐杰忠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朱时茂、陈佩斯、姜昆、冯巩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晚,著名相声艺术家、“捧哏巨匠”唐杰忠先生因病在北京去世,6月22日上午8点半,唐杰忠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朱时茂、陈佩斯、姜昆、冯巩、黄宏、巩汉林、李金斗、曹云金等演艺界人士到场悼念。

朱时茂追忆起对唐杰忠印象最深的事情,称他是个好父亲、好老公:“唐杰忠离世,是佩斯告诉我的。一听这个消息,太突然了。唐先生在我们印象中那么深,过去常常在一起,想起来真是活灵活现。唐先生难忘的事情太多了,印象最深的是他老给孩子买东西,走到哪儿买到哪儿,每次回来都不会空手,顾家呀,唐先生真是一个好父亲好老公,还是一个好艺人,活儿好,尺寸掌握得好。唐先生走了,心里头十分难受。”

老搭档姜昆则哽咽着说:“唐杰忠老师这一辈子,他用他自己认认真真演戏,平平实实做人,当绿叶甘为人梯,他用他精湛的艺术,为我们相声界树立了榜样。他那么走了,真是不容易,我们这些人不会辜负老艺术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把相声说好,来报答他们,他们的艺术永存,笑声永远在大家心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佩斯朱时茂哀悼唐杰忠 赞其活好尺寸掌握得准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5/4a902ab00adbd1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