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昊然化身抽象画大师 笔下人物嘴巴占了半张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刘昊然现身广州参加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的录制。据悉,在本期《周一见3》中,有二十名刘昊然的粉丝被分别“关押”在几个小房间内,其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将他

刘昊然

近日,刘昊然现身广州参加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的录制。

据悉,在本期《周一见3》中,有二十名刘昊然的粉丝被分别“关押”在几个小房间内,其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将他们“解救”出来。粉丝看到刘昊然都难掩激动之情,大声呼救:“刘昊然,刘昊然,救我,快救救我。”

看到如此激动呼救的粉丝,对待游戏向来认真又要强的刘昊然更是使出了十二万分的力气。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面对考题刘昊然乐开了花,随即他化身“抽象画大师”,看他作画时始终嘴角带笑、下笔如有神助的模样,想必定然是成竹在胸。

然而,当刘昊然把手中的画板展示给队友猜时,现场连同主持人张大大一起都惊呆了,队友更是面露难色— —刘昊然笔下的人物,嘴巴占据了脸部二分之一的面积,眼睛只有绿豆大小.....面对如此抽象的画作,队友该从何猜起呢?

想知道刘昊然笔下的人物到底是谁吗?想知道刘昊然最终有没有成功解救所有粉丝吗?敬请关注6月26日《周一见3》。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