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将临盆的吴佩慈肚大如箩 四肢依旧纤细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1日,时尚博主“悠然米拉”晒出与吴佩慈的合影,附文称“即将生产的三胎妈妈吴佩慈#,是男baby。​​​​”照片中,怀着三胎的吴佩慈肚大如箩,但四肢

吴佩慈挺大肚

6月21日,时尚博主“悠然米拉”晒出与吴佩慈的合影,附文称“即将生产的三胎妈妈吴佩慈,是男baby。​​​​”照片中,怀着三胎的吴佩慈肚大如箩,但四肢依旧纤细,穿着白色长裙,仙气十足。

据悉,这是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的第三个孩子。她和百亿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今年4月被证实怀上第3胎,至今已经怀胎8个多月,预产期在7月份。此前她曾晒出二胎出生前一天的照片,当时她只胖了6公斤,生下的宝宝有3120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