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差评!梁静金士杰《深夜食堂》温情落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故事的推进,温暖的剧情感染了无数观众,该剧开启了口碑逆袭模式。不少网友评价“连续被好几个故事感动”。近日播出的梁静

梁静金士杰

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故事的推进,温暖的剧情感染了无数观众,该剧开启了口碑逆袭模式。不少网友评价“连续被好几个故事感动”。近日播出的梁静、金士杰两位戏骨坐镇的《红烧肉》单元广受好评,成为继《马克的女儿》外,唯一获五星满分的故事。《红烧肉》单元不仅是接地气的美食,演员的演技及对角色的诠释,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金士杰梁静

观众表示:“梁静的演技令人惊艳,以前她要么就是演军、警,要么演青春靓丽的女子,没想到还能演出去农村保姆那种憨厚、纯朴、善良、钝感以及干活时的麻利和力量感。令人刮目相看。苏医生的骄傲、任性、自卑、敏感以及口恶心善,也拿捏得极有分寸。”

金士杰梁静

“国宝级戏骨”金士杰与“实力影后”梁静在《红烧肉》中大飙演技,上演一出“别样陪伴”。一个是全身瘫痪却口不饶人的毒舌苏老医生,一个是异乡打拼淳朴善良的家政阿姨翠芳,从彼此隔膜到信任依赖,笑中带泪发人深省。剧中,美食接地气:“大晚上不能看深夜食堂,就是让我流口水,那个红烧肉看着也太好吃了,有点舌尖上的中国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找到了“饿”的感觉。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两位演技派的加盟,给《深夜食堂》带来好评一片:“看得我又笑又哭,一个是刀子嘴豆腐心愤世嫉俗的怪医生,一个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小保姆,两个性格分明的角色碰在一起擦出了太多火花,又影射了太多平凡人的喜悲与无奈”。该单元播出后,也使得这部剧在网络上出现了难得的“零差评”景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