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仿志伟腔为个唱收集意见 邓紫棋扮接线员整蛊歌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会自今年4月由广州展开后,经北京、南京、武汉等站后,9月16日即将在红馆举行香港站,门票预售一开便掀起抢票热潮,售票网一度陷入瘫痪。在粉丝

邓紫棋假扮接线员

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会自今年4月由广州展开后,经北京、南京、武汉等站后,9月16日即将在红馆举行香港站,门票预售一开便掀起抢票热潮,售票网一度陷入瘫痪。在粉丝的热烈呼声中,邓紫棋微博正式宣布加场,将在红馆连开两场。

邓紫棋整蛊歌迷

惨被粉丝挂线

预售开启钱,邓紫棋率先为歌迷送上另类惊喜,她特意化身成电话访问员,随机致电给粉丝,期间会扮怪声冒充歌迷会工作人员,假装为演唱会收集意见。这位“整蛊专家”事前当然做足准备功夫,除了念出指定对白外,邓紫棋不断练习模仿怪声,最后决定用“曾志伟腔”来整蛊歌迷!起初邓紫棋打了很多通电话也无人接听,甚至惨被挂线,最后第一位接通的幸运儿是女粉丝余小姐。

“问卷调查员”上身的邓紫棋接二连三发问奇怪问题:“你有多爱邓紫棋呢?你愿意为她付出多少呢?如果邓紫棋同史努比一起落水,你会救谁呢?”完全落入圈卷的余小姐认真地回答:“我好爱邓紫棋呀!付出多少?视情况而定啰,在我能力范围内的都会做到。我肯定是救活着的那个,不会救死的那个啦!”

全程笑料不断

应要求清唱金曲

待邓紫棋回复真声后,余小姐才惊觉正与偶像通电,兴奋得疯狂尖叫,更表示感动到想哭。最后在点歌环节,这位歌迷要求G.E.M.唱出“怀念前度的歌”,她便即席清唱《Where Did U Go》。

接着有几位歌迷相继“中计”,其中一位歌迷提议邓紫棋在红馆个唱时以“武媚娘”装扮玩国粹变脸,令人啼笑皆非。最后只有一位男歌迷在一分钟内认出邓紫棋,成功赢得两张演唱会门票!

奇葩问题“考验”粉丝耐心

门票预售第一天,邓紫棋现身售票网假扮电话客服,为买票粉丝答疑。整蛊“上瘾”的邓紫棋,在一位粉丝咨询票务时,再度发问怪题:“我觉得邓紫棋唱歌不是很好听,你为什么还去听她演唱会呢?”歌迷嗔怒回答说:“我喜欢她,喜欢她的歌所以去看。为什么你们这么奇怪?卖她的门票又说她唱歌不好听?”并一直维护自己的偶像,邓紫棋备受感动,连声道谢。

认真接线的邓紫棋再度扮起“曾志伟腔”,不料遇到之前挂线的歌迷,被迅速认出。歌迷笑着问说“你不认得我啊,我就是那天挂断电话的那个!”认出歌迷的邓紫棋忍俊不禁弯腰大笑。亦有歌迷听出邓紫棋的声音,被邓紫棋用歌声机智化解,全程笑声不断,趣点多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