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晋霹雳舞王?李健大秀舞技却让罗志祥惊呆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6月22日,有网友晒出李健在录制节目的花絮视频,这段视频可把网友们乐坏了。视频中,李健竟然放大招,大方秀自己的霹雳舞,这是要“叫板”罗志祥?显然,一旁的罗志祥已经惊呆了。;素有

李健

6月22日,有网友晒出李健在录制节目的花絮视频,这段视频可把网友们乐坏了。视频中,李健竟然放大招,大方秀自己的霹雳舞,这是要“叫板”罗志祥?显然,一旁的罗志祥已经惊呆了。

李健秀舞技

罗志祥惊呆

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安静、内敛的,即便变身为“段子手”之后,也仍以讲冷笑话为主。而近期在新的节目中,花式吐槽与魔性笑声成为了李健的最新招牌!

网友们看到如此放飞自我的李健,纷纷留言说:“李健大哥这是怎么了?”、“难道这个节目有毒,竟然开发出了李健这么多潜在的技能哈哈哈”、“就爱这样多才多艺的少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健跳霹雳舞看呆亚洲舞王罗志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2/inter453_4641776_1136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