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天爱为宣传电影 三天居然只吃一个包子


来源:张天爱工作室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现身上海,为自己主演的三部电影《父子雄兵》《建军大业》《鲛珠传》做宣传,敬业的张天爱在上海期间参加了众多电影相关的活动与发布会,尽力的为暑期要上映的新片摇旗呐喊。向来工作要求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现身上海,为自己主演的三部电影《父子雄兵》《建军大业》《鲛珠传》做宣传,敬业的张天爱在上海期间参加了众多电影相关的活动与发布会,尽力的为暑期要上映的新片摇旗呐喊。向来工作要求严格的张天爱在这期间更是创下三天时间换了9套造型的记录,做到了极致百变,与她即将上映作品中的角色一样,令人感到惊喜。不仅如此,在宣传电影的三天里,张天爱为保持良好的身材状态几乎没有进食,直到工作结束才敢吃主食,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吃包子的镜头,视频中张天爱在吃下包子后笑的一脸满足,十分可爱。而众多网友也喊话心疼张天爱,希望她能多吃点。一直以来,张天爱就对自己进行了严格的饮食控制,并选择十分健康的有氧运动健身来保持身材,希望能在拍戏时有最好的状态。

据了解,张天爱此次即将上映的三部戏中饰演的角色横跨古代、民国、现代三个时期,角色或高冷、优雅、温柔,想必上映时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