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咋做到的?46岁“佟掌柜”身材比小姑娘还辣(图)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说起闫妮,她整个人简直就像是回春的状态啊,明明一般人都是越活越逃不过时间的摧残,就她,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美丽,无论是身材,还是衣品,统统都是好得让人目瞪狗呆!这才是真正把自己活得脱离了时间的控制啊!所

说起闫妮,她整个人简直就像是回春的状态啊,明明一般人都是越活越逃不过时间的摧残,就她,越活越年轻,越活越美丽,无论是身材,还是衣品,统统都是好得让人目瞪口呆!

这才是真正把自己活得脱离了时间的控制啊!所以岁月对于闫妮来说只是美容针嘛?

但是一直知道闫妮身材好,却没想到她的身材竟然是二十岁的水平,哦不,兴许比许多腹肌一整块的二十岁年轻姑娘身材更好,因为闫妮是这样的啊!

简直叫人不敢相信,这腰身,这身体形态,明明是年轻小姑娘们的标配啊!

但是这却是年过四十的闫妮的身材我的妈!

对她异军突起般的美貌本来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对于这组身材图,还是只有看很多遍正脸照才能说服自己!

真的好震惊,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评论全是一堆网友难以置信的样子,甚至开玩笑说:她是吃了啥减肥药嘛?完全一副羡慕到飞起的状态啊!

好了,相信看了美过少女的闫妮之后,许多小姑娘减肥的决心又会熊熊燃起哈哈哈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闫妮自曝保持身材原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07/ad6675a9-194b-4511-a596-0fd17373f8e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