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衣哥”朱之文回到农村后,其实过得还挺好的


来源:谈资

现在,“大衣哥”朱之文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很久了。不过,他不再登上电视屏幕,回归农村,新闻也是不少的。2011年,成名仅半年,在自身尚未完全脱贫的情况下,朱之文舍小家为大家,将自

现在,“大衣哥”朱之文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很久了。不过,他不再登上电视屏幕,回归农村,新闻也是不少的。

2011年,成名仅半年,在自身尚未完全脱贫的情况下,朱之文舍小家为大家,将自己用血汗换来的十万元捐助家乡,用于改造用电线路、安装变压器、购置健身器材;2012年,朱之文急于自己村子土路一下雨满是泥泞,老百姓没法走路的现实状况,于是再度捐款修路。

7ebee4112138412db5d14354471227ca_th

最让人难堪的就是,虽然朱之文花钱给村里修了路,买了健身器材,换了变电器。但村里人似乎还是不怎么满足。同村村民们竟然说:这对他是九牛一毛,他要想叫俺说他好,就为庄上每人买辆小轿车、一人再给1万块钱。乡亲们成群结队去找大衣哥借钱,而且,借了钱根本还不还。据说朱之文曾一年借给村民差不多100万块钱,目前一分钱的账没有谁还他。

很多网友看到这些新闻都很气愤,为大衣哥鸣不平:明明做了这么多,怎么没人感激他,也没换来一个好人缘。网友都说,大衣哥当初就不该回农村,待在城市里多好呀。

e7c2235087db428499ba3bd9bc16e783_th

不过,农村真的就不好吗?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在种种喧嚣过去,当人们都忘掉大衣哥这个人时,大衣哥自己在农村的生活其实还挺开心的。看他的微博就知道了

你看朱之文收麦子收得还挺开心,在他身上也很难看到当年的痕迹。

7c225573ly1fg7cjjfr5aj20np0hstav

7c225573ly1fg7ck0oe3jj20np0hsgol

7c225573ly1fg7ckabbmaj20np0hsac5

7c225573ly1fg7ckk8mttj20np0hsdhn

最近朱之文家院子里的杏子大丰收,他发了好几张照片,真是让网友看得眼馋。有的人感叹农村生活真是惬意,有的夸朱之文家的院子打理得不错,还有嘴馋的网友问朱之文这杏子卖不卖?包不包邮?

7c225573ly1fgjysnc0ogj20ku0fmgok

7c225573ly1fgjysone3hj20fm0kutah

7c225573ly1fgjyspmsymj20bp0kuq3b

说起来,如今这些围观朱之文微博的网友,倒是在重温以前农村里的生活。有个小院子,种种果树,干干农活,生活也没有什么压力,挺好。

朱之文显然也是看得开。现在的他根本没有一点明星做派(毕竟已经过气很久了),出门还是穿背心短裤拖鞋,悠哉得很。农村里的东西纯天然原生态,你看他挑的这些甜瓜,感觉都特别甜。

7c225573ly1fgh0ej30isj208w0fs3yx (1)

偶尔他还能去海边耍耍,捡捡贝壳和螃蟹,也挺好的。

7c225573ly1fg8ykysd9sj20zk0qon2w

7c225573ly1fg8ykziqhtj20zk0qoq6m

最理想的生活不就应该是这样吗?衣食无忧,又能有自己的一番天地,没必要跟那些势利的村里人计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QQ图片20170622155636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