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3岁贝金赛尔被曝“母子恋” 男方为21岁小鲜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道,43岁女星凯特·贝金赛尔和导演前夫伦·怀斯曼离婚仅过几个月,就曝出恋上21岁小鲜肉、喜剧演员麦特·赖夫,大谈&ldquo

凯特·贝金赛尔

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道,43岁女星凯特·贝金赛尔和导演前夫伦·怀斯曼离婚仅过几个月,就曝出恋上21岁小鲜肉、喜剧演员麦特·赖夫,大谈“母子恋”!据《E!online》报道,贝金赛尔周二被拍到和麦特当街热吻,气氛超甜蜜。

贝金赛尔和前男友麦可辛育有一女,但当初拍《黑夜传说》时,和导演伦·怀斯曼擦出爱火后决定结婚。不过伦·怀斯曼2年前被抓包和24岁小模法兰珂幽会,婚姻出现裂痕,不仅分居还在去年正式签字离婚。

现贝金赛尔又陷爱河,恋上小22岁的麦特,日前还被拍到麦特手捧贝金赛尔的脸,旁若无人的调情、亲吻;消息人士透露,贝金赛尔和麦特经朋友介绍认识后,就彼此互相吸引,且都觉得年龄不是问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