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吃了两个半月外卖 胡静:忘了饭菜不用盒装是啥感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晚,胡静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并配文:“虽然进了城,结果还是一样在房间吃外卖,掐指一算,吃了两个半月外卖,已经忘了饭菜不用塑料盒装是啥感觉”。照片中,她吐

胡静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晚,胡静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并配文:“虽然进了城,结果还是一样在房间吃外卖,掐指一算,吃了两个半月外卖,已经忘了饭菜不用塑料盒装是啥感觉”。

照片中,她吐舌嘟嘴,手里拿着外卖,萌到犯规。看到胡静晒出的近照,网友纷纷表示:“我的仙女宝宝好美”、“姐姐今天辛苦了,多吃点你这么瘦,心疼啊”、“苏麻拉姑好漂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