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十二层奇楼》吴亦凡吴磊变身“花蝴蝶”献维密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今晚20:20继续精彩放送!在本期“二十四节气”的体验过程中,制服探秘团的成员需要

吴亦凡变身“花蝴蝶”

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今晚20:20继续精彩放送!在本期“二十四节气”的体验过程中,制服探秘团的成员需要变身“花蝴蝶”,完成给花授粉的任务。背上蝴蝶翅膀的吴亦凡吴磊大秀台步,奉献惊喜走秀,将乡间小路直接升级为“维密”现场。

《七十二层奇楼》

“清明”时节,给花授粉,是农业生产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变身“花蝴蝶”的制服探秘团成员,需要用所获得的刷子,将彩色粉末涂抹至对手翅膀中心的花蕊上完成“授粉”任务。背上彩色蝴蝶翅膀的吴亦凡毫无违和感,在田间行走自由,更是与“蝴蝶”吴磊配合默契,先后在任达华和王小利背后的花蕊上“授粉”成功。虽然在“授粉”过程中,吴亦凡吴磊的身上和脸上都被彩色粉末洒满,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到“双吴”兄弟的大好心情,吴亦凡更是笑称自己是“阿凡达”。而两人在任务成功后竟还大秀台步!强有力的伴奏音乐声音响起时,原本还在兴奋庆祝的吴亦凡秒收笑脸,故作严肃,身背翅膀帅气走向队友,走秀之时还不忘对着刘畅的摄像镜头比V,英气逼人;吴磊脖子上虽然还挂着一个硕大的枕头,走起“T台”同样也风度翩翩。堆满草垛的黄土地瞬间变身“维密舞台”,而在走秀结束时,吴亦凡还和赵丽颖伸手对拳,魅力尽显。在《奇楼》中解锁自己多面属性的吴亦凡还将奉献怎样的精彩时刻?“双吴”友情是否能够维持到底?敬请期待今晚20:20湖南卫视《七十二层奇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