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迪者”李云迪毕业季赠语 引发网友热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曝光了一组关于毕业季的照片,李云迪一直是国际古典乐坛的顶尖人物,不但拥有高雅精湛的钢琴技艺,优雅卓然的气质也受到乐迷热捧。照片中李云迪身穿燕尾服,或坐在钢琴前优雅的弹琴或鞠躬

  李云迪

近日,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曝光了一组关于毕业季的照片,李云迪一直是国际古典乐坛的顶尖人物,不但拥有高雅精湛的钢琴技艺,优雅卓然的气质也受到乐迷热捧。照片中李云迪身穿燕尾服,或坐在钢琴前优雅的弹琴或鞠躬谢幕,照片上也展示出了李云迪对于今年毕业生的期望,这组照片一发布就引发众网友的热议。

李云迪曝光的关于毕业季的照片

青春不诉离殇,青春正是拼搏的时刻。据了解,李云迪在少时就离家学习钢琴,18岁的李云迪在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上,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金奖得主。也许对于李云迪来说这次比赛就是他人生的毕业季,这是他新的开始,无论从事业上还是精神上的。毕业只不过是对于学生时代充满仪式感的告别,是落幕更是另一种形式开始。

李云迪曝光的关于毕业季的照片

自小在音乐艺术氛围十分浓厚的家庭中长大的李云迪,从七岁开始学习弹钢琴,挚爱钢琴的他不需要旁人的监督,坚持自己心中所想。终于,凭借自己多年来的坚持和努力站在舞台最中央,但现在他也每天坚持练琴至少七个小时。李云迪的妈妈曾评价他说:“李云迪对钢琴抱有浓厚的兴趣,他从小就爱钢琴。”李云迪自己也表示:“当我上台面对观众时,我的情绪实际上已进入了钢琴。”正是因为他坚持才有了现在的“国际钢琴家李云迪”。“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想必这句话也是李云迪多年追求梦想的心声,希望心中有梦的各位毕业生,不被外界因素干扰,坚持并勇于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李云迪曝光的关于毕业季的照片

时间从不肯停歇自己的脚步,毕业生们要迈向美好的未来,李云迪的钢琴演奏职业生涯也在继续。近日,李云迪将携手华沙爱乐乐团开启中国巡演,这一次,他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