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粉丝怒撕经纪公司 看粉丝与明星团队的恩怨情仇


来源:中国网

虽说最近娱乐圈真心风平浪静没啥让吃瓜群众聚焦的兴奋点,但各粉圈是一直风波不断。这不刚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中看到,王俊凯的米兰行程结束了,那边粉丝们就气哄哄的站出来怒怼团队了!为啥怒怼团队?原来王俊凯

王俊凯

虽说最近娱乐圈真心风平浪静没啥让吃瓜群众聚焦的兴奋点,但各粉圈是一直风波不断。这不刚从快视频最新上线的视频中看到,王俊凯的米兰行程结束了,那边粉丝们就气哄哄的站出来怒怼团队了!

快视频曝光王俊凯结束米兰之行

为啥怒怼团队?原来王俊凯此次米兰走秀险被拒签,得知消息的粉丝们当下不干了“时代峰峻在这次米兰之行可不用操太大的心,只需要负责签证那这一个部分,其余都交给品牌方和临时团队解决了,这样还出问题,可长点心吧!”其实,从快视频曝光的系列视频中还可以看到,除了王俊凯的粉丝怒撕过经纪公司,许多明星的团队都遭遇过粉丝的吐槽。

赵丽颖粉丝:只因与言承旭合作?

在快视频上可看到赵丽颖的粉丝也怒撕过经纪人,起因为赵丽颖与台湾偶像言承旭将合拍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消息一经公布便遭到颖宝粉丝集体抵制。粉丝怒斥经纪人不该让赵丽颖跟台湾过气演员搭戏,并怒喷经纪人“没脑子”,骂的经纪人是体无完肤。

快视频曝光赵丽颖粉丝怒撕经纪人

黄轩粉丝:手撕经纪人不作为

除了王俊凯和赵丽颖,快视频还曝光了另一位当红明星黄轩的粉丝也曾手撕其经纪人不作为。起因是黄轩参加自己蜡像的揭幕活动时,请了网红博主当神秘大咖,直播过程中,女网红当面问黄轩怎么睡到黄轩等热辣问题,之后黄轩被女网红再问“人生做的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黄轩回答“说走就走的旅行”,被女方反问“难道不是不戴套吗?”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事后,黄轩粉丝在网上炸了,质问其经纪人何苗“嘉宾不是你请的吗?请问可以阻止吗?这样恶劣的影响一直在扩散!”

快视频曝光黄轩粉丝手撕经纪人不作为

陈晓粉丝:经济人被撕得离职

除了以上三位,在快视频上还能看到陈晓粉丝也曾因为经纪人的不尽职手撕经纪人,随后,陈晓所属经纪公司欢娱影视就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陈晓经纪人李丹已辞去个人所有职务,陈晓的经纪事务暂交于另一工作人员刘甲负责。声明发出后,许多陈晓的粉丝表示:“希望是个新的开始,希望新经纪人能尽职尽责,对艺人负责”,“一定要自己选经纪人才能更安心啊”,“新的开始,新的经纪人,希望晓哥越来越好!”

快视频曝光陈晓经济人被撕得离职

粉丝爱偶像之心可以理解,但真心没必要这样做,尤其是手撕经纪人或者团队。虽说粉丝关心自己的偶像没错,但艺人的演艺事业都是由经纪人及团队在精心规划,娱乐圈的水有多深,作为圈外人的粉丝们又能知道多少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