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献唱遇设备故障 淡定应变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举行,现场众星齐聚星光熠熠。张艺兴一头黑色露额中分短发搭配黑色西装套装亮相,整体造型干练内敛又不失斯文帅气。作为本次活动表演嘉宾,张艺兴在献唱其原创音乐《Rela

张艺兴

昨晚,2017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在上海举行,现场众星齐聚星光熠熠。张艺兴一头黑色露额中分短发搭配黑色西装套装亮相,整体造型干练内敛又不失斯文帅气。作为本次活动表演嘉宾,张艺兴在献唱其原创音乐《Relax》时突遇设备故障,却依然全情投入演唱当中,坚持唱完全程。凭借稳健流畅的气息、温柔纯净的声线,加之临场应变满分,张艺兴最终赢得全场掌声。

活动结束后,因没能奉献完美《Relax》初舞台自责不已,张艺兴主动通过社交平台致歉粉丝和大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出色表现:“不是你的问题,唱的很棒了”“怎么会有你这样谦逊的人呢?自己作词作曲,音乐功底扎实,唱歌实力稳妥,明明是设备问题还这么认真道歉,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此外,在红毯签名留念环节,现场有媒体注意到张艺兴一边弯腰一边将名字签在背景板最下面,谦逊低调的姿态收获一致好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