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团回归却引来粉丝不满 原因竟是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MAMAMOO宣布回归,22日日下午推出新碟《Purple》,并在首尔麻浦区举行Showcase,她们切合新碟主题,四人以一身紫色的打歌服现身,她们表示今次回归会令大家得到满足

MAMAMOO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团MAMAMOO宣布回归,22日日下午推出新碟《Purple》,并在首尔麻浦区举行Showcase,她们切合新碟主题,四人以一身紫色的打歌服现身,她们表示今次回归会令大家得到满足,强调她们的优点是舞台表演。

不过MAMAMOO成员辉人却于回归前夕引起争议,她于近日在官方粉丝网上传一张扮丑的自拍照,并留言:“my turn,我有时会拍丑照,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自己与一般人没有差别,这也是唯一可隐藏自己的道具。”

照片中辉人歪嘴兼斗鸡眼拍照,但她所说的“与一般人没有差别”却引起大批网民不满,认为她贬低非艺人的普通人,暗指普通都是丑的,有网民更指她比普通人还丑,却在贬低他人,也有人认为辉人只是在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而MAMAMOO不止一次受争议,她们于今年3月于演唱会播出她们模仿美国男歌手Bruno Mars的影片,影片中她们将皮肤涂黑,被不少网民指她们是种族歧视,拿黑人的种族及肤色来开玩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