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演突遇设备故障 张艺兴淡定应变后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2日晚,张艺兴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献唱《Relax》时舞台突遇设备故障,现场淡定应变、全情投入唱完全程。当晚,张艺兴对于自己没能呈现完美舞台十分自责,随即发博致歉道:“今天

张艺兴

凤凰网娱乐讯 22日晚,张艺兴在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献唱《Relax》时舞台突遇设备故障,现场淡定应变、全情投入唱完全程。

当晚,张艺兴对于自己没能呈现完美舞台十分自责,随即发博致歉道:“今天的舞台,我演唱得非常糟糕。很抱歉,成龙大哥,有愧于您对我的邀请。也很抱歉一直期待着的歌迷朋友们。很荣幸能站上这个特别的舞台,我今后吸取教训,准备的更加完善,给大家一个最完美的relax的舞台,对不起”。

看到小绵羊张艺兴如此自责,粉丝们纷纷心疼表态:“并不是你的错啊,宝宝”“你很棒很棒真的,别自责了好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