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儿婚礼前重遇前夫 《深夜食堂》海清演技精准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马克的女儿》《大明星与流浪汉》《红烧肉》等单元播出,接二连三的感人故事不仅让观众笑中带泪直呼“戳

海清

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马克的女儿》《大明星与流浪汉》《红烧肉》等单元播出,接二连三的感人故事不仅让观众笑中带泪直呼“戳心窝”,更让《深夜食堂》的口碑继续逆势回暖。

海清

今晚由海清、李洺中、朱颜曼滋、周厚安携手出演的《彼岸花开》即将播出。该剧讲述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海芬(海清饰),在女儿婚礼前夕重遇前夫,时好时坏的混乱记忆引发种种意外的故事。在日前曝光的预告中,海清时而欢乐热舞,时而比V卖萌,堪称“最潮辣妈”。然而逐渐来袭的病症却让她迷失街头、记忆衰退,直到在女儿的婚礼上彻底失控。海清用一气呵成的演技将一个阿尔茨海默症患者诠释的如此精准到位,不禁令网友大呼,“赵又廷之后,海清演技也爆炸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