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至未至》毕业季催泪 白敬亭高考缺考瞒过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爱奇艺、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开播多日,各种热搜话题持续发酵。剧情也逐渐发生变化,浅川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桌

傅小司陆之昂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湖南卫视、爱奇艺、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开播多日,各种热搜话题持续发酵。剧情也逐渐发生变化,浅川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桌上摞高的课本和习题,还有黑板上醒目的倒计时,越来越多的细节都指向高考的来临,而与现实生活中相呼应的毕业感也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是在《夏至未至》里又经历了一次毕业。”

陈学冬立夏惨被“抛弃”

白敬亭高考缺考瞒过众人

高考毕业虽然是在梦想之路上迈向成功的一大步,但是却也意味着众人面对的将是曾经陪伴多年的挚友之间的分离,以及大家为了各自理想而分道扬镳的事实。在昨晚的剧情中,曾经形影不离的浅川小分队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一心要完成妈妈遗愿的陆之昂在继选择理科后,再一次“抛弃”了傅小司和立夏,考上了日本的早稻田大学。但是十几年的友情又怎么会说散就散,面对挚友即将离开的消息,傅小司虽然难过,但也表示支持陆之昂的决定并会一直等他回来。两人之间的真挚情谊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离别的情绪更是在两人合唱《那些花儿》的时候达到了高潮,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陆之昂能早点从日本回来。”

傅小司立夏

司夏cp感情升温撒狗粮

陈学冬何时告白引期待

时光流逝,回忆逐渐变得丰满。填补漫漫时光的,也不再是离别与伤痛。伴随着高考的结束,故事好似翻开了新的篇章,剧中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起来,空气中充斥着恋爱的味道。体育老师求婚成功冲淡了班上离别的氛围,同学们纷纷送上祝福。而立夏的心意也明确起来,与傅小司之间暧昧的对视与亲密的互动,分分钟将观众拉回到初恋时的美好回忆当中。而傅小司频出的小表情和话语间流露的情愫再次引发观众的少女心,不少网友直呼:“傅小司不愧是学霸,学撩妹都学得这么快,看这进度,离告白也不远了。”

《夏至未至》讲述了傅小司、立夏、陆之昂、遇见、程七七等人对梦想的追逐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该剧由刘飞、刘辰光、施适编剧,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倾情加盟,张超、李现友情出演,《夏至未至》于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感情逐渐稳定的司夏cp还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陆之昂在日本又会遇到怎样搞笑的事情?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