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为失恋歌迷支招,没想到她是这样回答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如果某一天蕾哈娜(Rihanna)突然不想唱歌了,她应该尝试一下当心理医生。她在社交媒体上帮助失恋歌迷走出伤心,获得无数网友点赞。29岁的蕾哈娜对歌迷十分关怀,经常会在社交网上回答他们的各

蕾哈娜

据外媒报道,如果某一天蕾哈娜(Rihanna)突然不想唱歌了,她应该尝试一下当心理医生。她在社交媒体上帮助失恋歌迷走出伤心,获得无数网友点赞。

29岁的蕾哈娜对歌迷十分关怀,经常会在社交网上回答他们的各种提问。一位女歌迷问日日,如何克服第一次失恋带来的伤心,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只管相信心碎本身是一种礼物。”之后她又补充说:“想哭就尽情哭吧,但眼泪总会流干!你会再次找到爱情,甚至比先前更加美丽!同时好好享受你的一切!”

蕾哈娜的劝解引来无数歌迷围观和成百上千条留言,有些人称赞日日肯花时间回信息,真的很亲切,更多人提出自己的建议和对其他歌迷的祝福:“她真了不起,希望她的话能让你恢复平静”、“我和你一样也失恋了,都不知道如何自处,幸好有蕾哈娜和你在一起。”

蕾哈娜对男女关系的清醒认知显然来自她的自身经验,她与乐坛坏小子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家暴风波直接导致她未能出席2009年格莱美奖。两人之后虽然复合却于2012-2013年间再次分手。而公鸭德雷克去年8月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轰轰烈烈的当众表白,几个月之后就化为乌有。经历了这两段感情的蕾哈娜肯定学到不少教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