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半个演艺圈都爱去她家蹭饭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多位明星,包括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张子健等都到李苒苒家中做客,只因为在这里能吃到最正的北京炸酱面、东北酸菜和新疆手抓饭。原来,马精武和妻子李苒苒同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

俞飞鸿和李苒苒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多位明星,包括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张子健等都到李苒苒家中做客,只因为在这里能吃到最正的北京炸酱面、东北酸菜和新疆手抓饭。

张嘉译和李苒苒聚餐

原来,马精武和妻子李苒苒同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平时大家都喜欢到他们家蹭饭。李苒苒最经典的就是酸菜白肉。

邵兵隔三差五来这里吃饭

李苒苒家里每年都渍东北酸白菜,腌南方酸芥菜。这里还能吃到北京最正宗的炸酱面。而李苒苒自己也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艺。

李苒苒微博

据悉,李苒苒自己曾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在剧团任演员,参演过《烈火中永生》。2013年教师节之际,演员张子健、张嘉译,及邢岷山、邵兵等曾一起为马精武、李苒苒老师庆祝50周年金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