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初次见面吴昕“控场” 潘玮柏紧张狂飙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潘玮柏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第四期《畅轻·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于本周日晚播出,让观众无限期待的“无尾熊CP”吴昕潘玮柏就要正式上线啦!这对被观众寄予承包节目

潘玮柏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第四期《畅轻·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将于本周日晚播出,让观众无限期待的“无尾熊CP”吴昕潘玮柏就要正式上线啦!

这对被观众寄予承包节目笑点的CP,见面之前不仅互赠神秘礼物,还因为都选错对方礼物互曝理想类型“吓唬”对方,引得笑料不断。真正见面之时,曾在工作中有过交集的两人,氛围一度蜜汁尴尬,潘玮柏更紧张到疯狂飙汗。究竟,“无尾熊CP”会带来怎样的初见故事?

吴昕潘玮柏相见

选错对方礼物

彼此理想类型意外曝光

即将迎来初次见面的吴昕潘玮柏,决定为彼此准备一份见面礼。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开心收到礼物后,两人却经历了一番考验——在收到的三份礼物中,只有一份是对方精心准备,另外两份是节目组拿来混淆视听,双方都要选出他们认为是对方送出的,选对能看到对方的照片,选错就只能看到对方理想型的照片了。

游戏控宅女吴昕分别收到了她钟爱的游戏手柄、鞋码不对的高跟鞋、以及一份“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东西”。而做梦都梦到自己送出的礼物预示两人会在一起的潘玮柏,收到的则是一本书、一件偶像科比的球衣、还有一份令自己百思不得其解,形容“这就有点无趣!如果今天这个礼物是她送的我,我肯定掉头就走!”的神秘礼物。

不过,最后两人都选错了对方送出的礼物,也因此曝光了各自理想型的照片。没想到,潘玮柏中意的类型是侯佩岑。这让同为女主播的吴昕有些许无奈,决定“给他一点压力”,发了一张吴秀波的照片过去,而潘帅潘玮柏看到后,一脸生无可恋地说:“我可能要继续单身了!”

吴昕潘玮柏

吴昕“控场”

初次见面潘玮柏紧张狂飙汗

自称宅女,上期节目中还被妈妈催婚的吴昕,在接到节目组任务卡“与男生的第一次见面,将由你来设计主导”后,第一反应是“拒绝”,并开玩笑称“不去啦!我哪会设计主导啊!”

不过,好友谢楠立马一语点破现实,吐槽吴昕,“你醒一醒!这就是你成为存货的原因”。话虽如此,谢楠还是积极帮吴昕出谋划策。

自曝自己“看到男生会有一点紧张”,所以初次见面,吴昕将自己巧妙的“隐藏”起来。只闻其声不能见其人的潘玮柏,听到“你以前不是很胖吗”的问题后满脸尴尬惶恐,再听到“我和你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但我和你不熟”时,紧张得不停用纸巾擦汗。

拥有一颗少女心的吴昕特地设计了通关秘籍,虽然两人在一问一答中爆笑连连,却一度让潘玮柏“囧”到汗流浃背,甚至表示“那我先走了!”

到底猫系女生吴昕和犬系大男孩潘玮柏为彼此送出了怎样的神秘礼物?吴昕又设计了怎样的环节考验潘玮柏?他们能顺利见面吗?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答案为你一一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