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令你目不转睛!刘亦菲“40秒飙舞”视频模样帅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亦菲素有仙女姐姐的封号,外型清秀、气质优雅,一举一动都散发仙气,除了会演戏外,事实上她还有过人的舞蹈底子,23日她在微博称“新的生活开始”,晒出一段大跳现

刘亦菲飙舞视频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亦菲素有仙女姐姐的封号,外型清秀、气质优雅,一举一动都散发仙气,除了会演戏外,事实上她还有过人的舞蹈底子,23日她在微博称“新的生活开始”,晒出一段大跳现代街舞的影片,揭开女神私底下的另一层面貌。

从影片中可见,刘亦菲穿着一身运动服装,戴黑色帽子扎起长发,卷起双手的袖子,背景音乐第一个重拍一下,她就跟身旁的舞者有默契地跳出相同舞步,每一个拍点都淮确到位,动作俐落有劲,短短40秒的舞蹈两人跳起来完全一致,令人看得目不转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