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爆者》亮相上影节 余男机智回应段奕宏拷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4日,导演常征携主创段奕宏、余男、王景春等在沪出席电影《引爆者》“一级审讯”发布会。几位主创现场轮番用变声器对段奕宏和余男这对CP进

段奕宏、余男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6月24日,导演常征携主创段奕宏、余男、王景春等在沪出席电影《引爆者》“一级审讯”发布会。几位主创现场轮番用变声器对段奕宏和余男这对CP进行匿名审问,百变犀利的搞怪问题让人措手不及。

此次发布会别出心裁,配合剧情对人性的拷问将审讯室搬到现场。在变声器的帮助下,其余几位主创轮番对段奕宏和余男这对戏里的CP进行匿名审问,百变犀利的搞怪问题让人措手不及引爆全场,笑声不断。当被变声的王景春“刁难”问到“现场谁戏红人不红”时,余男机智回应:“这种情况不存在,因为三位都是影帝,都获得了认可。”而段奕宏在审讯环节“乘胜追击”,毫不掩饰对其他三位演员的好感度。在“这是一个颜值决定一切的社会,你觉得我当演员还能不能吃饱饭”问题的强力攻势下,段奕宏袒露心声:“都太能吃饱饭了,而且吃得是非常自在、非常开心的。”

合影

尽管段奕宏在戏里饰演一个被警察通缉的苦命逃犯,却仍难挡荷尔蒙四溢的男性魅力,获得美人余男的青睐,义无反顾追随爱人大逃亡。谈及与余男首次在银幕中牵手饰演情侣,段奕宏调侃:“余男在戏里完全为了我。”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欢喜冤家现场旁若无人相互拌嘴,段奕宏最后调侃起演戏经验丰富的余男是“男姐”,令实际年龄比段奕宏小的余男哭笑不得。

军人家庭出身的影帝王景春在多部影片中饰演警察,这次在新片《引爆者》中再次出演警察,可谓驾轻就熟,执着地追求正义与真相,奋不顾身。另一名影帝成泰燊则在片中饰演温文尔雅却为利益不择手段的腹黑商人。而本片导演常征曾凭借电影《马文的战争》角逐国内影坛多项大奖,此次执导的《引爆者》更是成为今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谈及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同框飙戏,常导笑称:“我很感谢剧组的小伙伴们对我的支持,余男是我的同学,泰燊是我的校友,他们每个人都是中国电影届的瑰宝,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个‘引爆者。’”据悉,该片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