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跟粉丝握手被保安制止 3秒后又溜回来打招呼…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易峰日前出席活动,跟粉丝握手被保安制止,谁料才转身3秒,又自己溜回来继续打招呼,体贴的行为得到热烈好评。因为这件事,他过去宠粉丝的事迹也被整理出来,曾说“我们之间是情人关

李易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易峰日前出席活动,跟粉丝握手被保安制止,谁料才转身3秒,又自己溜回来继续打招呼,体贴的行为得到热烈好评。因为这件事,他过去宠粉丝的事迹也被整理出来,曾说“我们之间是情人关系”,就算行程再累,也会留在机场一一为大家签名,完全展现暖男风范!

李易峰人气超高,有一回现身机场,吸引大批粉丝包围狂挤,其中有一个年纪比较小、个子矮的女生,完全被人群挤到外头。李易峰原本在和其他粉丝互动,注意到这个小女孩,便暂停动作,主动越过人群,把小女生拉到自己身边,还安抚其他粉丝稍等,细心照顾到每个人。

此外,李易峰也十分嘴甜,找到机会就传达对粉丝的爱意,不只曾透露保持健康的秘诀是见粉丝,甚至说过“每次听到你们尖叫的时候,我其实都在后面偷偷地录音,晚上睡觉的时候听”、“不要不开心,不开心我就哄你们”、“我们之间是情人的关系,最重要的是心在一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