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乔什·杜哈明:《变形金刚》电影没我不行!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视频/宋如辉) 2007年,《变形金刚1》上映风靡全球;2017年,《变形金刚5》归来,成为系列十周年的纪念之作。而十年的时间,足以上乔什·杜哈明扮

访乔什·杜哈明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芥末视频/宋如辉) 2007年,《变形金刚1》上映风靡全球;2017年,《变形金刚5》归来,成为系列十周年的纪念之作。而十年的时间,足以上乔什·杜哈明扮演的威廉·诺克斯从上尉变成上校。

乔什·杜哈明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的元老,十年间主演了四部《变形金刚》电影。从《变1》加盟,到《变5》回归,杜哈明的鬓角多了几丝白发,但不变的是激动的心情,据杜哈明自己透露,回归《变形金刚》系列让自己感觉就像和家人团聚一样兴奋。

此前,导演迈克尔·贝已经宣布告别《变形金刚》电影,不会再担任第六部的导演,如果让杜哈明选择,他会选择谁做导演呢?他给出了斯皮尔伯格的名字,不过杜哈明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收到制片方的邀约,不过他对自己倒是很有信心,《变形金刚》系列“没我不行”!

访乔什·杜哈明

【完整对话实录】

凤凰网娱乐:这次重归《变形金刚》大家庭的感觉如何?

乔什·杜哈明:非常有趣。说实话,当我接到电话说要回去拍新的一部《变形金刚》时,我非常激动也有一些意外,我以为不会再继续拍了,所以他们能让我重新回来我非常激动,这感觉就像几年过后又跟自己的家人团聚了。

凤凰网娱乐:拍这一集和之前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吗?

乔什·杜哈明:这部我白头发更多了,我记得导演说可能需要给我染个发,但后来他又说:“等等,你现在是上校了,那头发就还是保持这样吧。”我问他,“你确定不想给我染了?”他回答说:“不染了。”这是最大的不同。我感觉很不错,觉得自己更加强壮了,拍前几部的时候一直都在努力健身,因为前面有挨打的戏,动作比较大,很耗费体力。总体感觉很棒,也很开心。

访乔什·杜哈明

凤凰网娱乐:十年拍了四部《变形金刚》电影,这个系列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乔什·杜哈明:《变形金刚》系列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十年啊,已经是我人生目前为止四分之一的时光了,想想我们最初拍这个系列的时候,再看看现在,我们已经成长了许多,我个人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我很庆幸能够加入这个鸿篇巨制系列,到世界各地去,领略美丽的风景,总之我非常感激。

凤凰网娱乐:让你选择《变形金刚6》的导演,你会选谁?

乔什·杜哈明:我会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要让你选呢?(记者:克里斯托弗·诺兰吧。)诺兰会也会是个很好的选择,要是他来拍的话,他可能会找克里斯蒂安·贝尔把我换掉。我也不知道,上一部的时候没有我他们不是也拍了吗?(记者:没了诺克斯上校拍不下去的。)你说的对,他们没我不行。他们可能会再拍一部,但是我想现在还没听说。

凤凰网娱乐:这次有吃什么中国菜吗?

乔什·杜哈明:我前天吃了粤菜,超赞,我们去了广州老城区一个卖场里的市场,那里的食物简直没的说,如果来广州的话,一定要试一下那家餐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独家专访《变形金刚5》乔什•杜哈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5/wf2_4699002_11074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