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敏佳大婚!没办婚礼秘密摆家宴 老公为北京成功人士


来源:华西都市报

自动播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 6月24日早间,记者从北京独家获悉:从成都走红的2005超女纪敏佳,已经于6月23日,在北京正式秘密结婚。据纪敏佳的经纪人黄先生透露:纪敏佳结婚,为了体现勤俭节约

纪敏佳与老公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 6月24日早间,记者从北京独家获悉:从成都走红的2005超女纪敏佳,已经于6月23日,在北京正式秘密结婚。据纪敏佳的经纪人黄先生透露:纪敏佳结婚,为了体现勤俭节约原则,纪敏佳没有邀请明星为结婚捧场。也没有大办婚宴。而是在北京家中,举行了一个家宴,把双方父母亲请在了一起,吃了一顿普通川菜和北京菜,纪敏佳就算是正式结婚了。

纪敏佳是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第四超女。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纪敏佳正式结婚,是继张靓颖、何洁结婚后的第三个结婚的四川妹子。

纪敏佳是成都生人。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第四名。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佳信·佳音》;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全新纪敏佳》;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成都之恋》。2007年,推出个人单曲《思念地平线》。2008年,其演唱的歌曲《VICTORY》获得“北京残奥会优秀歌曲奖”。

2009年,纪敏佳成为北京某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一名文艺兵。今年6月6日,纪敏佳在网上公布怀孕的消息,称:“我!中!奖!了!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祝福纪敏佳,也希望这个连婚纱照都不修的姑娘能够幸福...2017年3月2日,纪敏佳公布领证结婚的消息,并宣称“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示爱新婚丈夫。”

纪敏佳的先生,何方人土?网上并没有更多信息。

“纪敏佳结婚,先生其实是北京的一位成功人士。不过,言行都非常低调。为了体现勤俭节约原则,纪敏佳选择6月23日黄道吉日为结婚时间,但是没有铺张浪费。是举办了一顿普通家宴算是宣布正式结婚了。”纪敏佳的经纪人黄先生透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女明星纪敏佳怀孕晒与老公合照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08/pmop-173825004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