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凤凰公映礼之《逆时营救》 杨幂:掐霍建华到手抽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幂说霍建华在私下最喜欢的是粉色蕾丝、波点,还曾买了许多粉色的袜子和餐具送给霍建华。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6月2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成龙监制,尹鸿承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电影《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夏天”,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豆豆”,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上演时空拯救的故事。戏中,杨幂一人分饰三角对付霍建华,展开了一系列的厮杀。戏外二人还不忘互相“挤兑”,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杨幂

杨幂一人分饰三角 霍建华演反派非常过瘾

《逆时营救》作为一部动作片,需要大量的动作镜头,刚刚在上影节成龙电影周拿到最佳动作女演员的杨幂,说在拍摄这部电影前她和霍建华都做了大量的体能训练,片中一些翻滚的镜头都是自己完成的。在这部电影中霍建华饰演变态绑匪“崔琥”,出演反派角色的霍建华令大家耳目一新,看到与以往不一样的他。霍建华本人也认为拍这部电影非常过瘾,并说:“当初接这个剧本的时候很大的原因是觉得这部戏很有挑战。”

和以往电影不同,此次在电影《逆时营救》中杨幂“分身”饰演了三个自己,分别被大家叫做“杨小怂”、“杨机智”和“杨大胆”,当杨幂被问到这三个性格中哪个更像自己时,杨幂认为都不像,但她本人更喜欢“杨大胆”,她觉得那个角色跟自己的反差更大一些,比较神经。在一旁的霍建华却调侃道:“其实这个才是她的本色!”引得全场捧腹。

霍建华

杨幂霍建华七年后再合作 杨幂:霍建华私下最喜欢粉色

除了三个杨幂同框,电影里最为精彩的可谓杨幂和霍建华的巅峰对决。现场,杨幂透露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掐霍建华的脖子掐到手抽筋,掐到霍建华青筋暴起。并强调其实原本没有这个动作,而是她跟霍建华商量后为了电影的效果加上的。而霍建华在戏中也是对杨幂大打出手,杨幂说:“跟熟人合作最好的就是,可以不用担心对方会因为这样的动作而生气。”二人从《仙剑3》后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七年后的再合作让两人的默契更加升温。杨幂在现场更是爆出狠料,说霍建华在私下最喜欢的是粉色蕾丝、波点,还曾买了许多粉色的袜子和餐具送给霍建华,霍建华很是喜欢。对此,霍建华大方地承认,并说自己喜欢粉色是因为有一颗少女玻璃心。二人在戏中互打,在戏外还不忘互相“挤兑”,就像霍建华所说:“正是因为熟悉,才能在演戏的时候把握好分寸。”

《逆时营救》作为一部动作片的同时,还是一部具有科幻色彩的影片。片中饰演杨幂同事的刘畅,说拍摄这部戏其实很不容易,有很多无实物的表演,比如杨幂在进入虫洞前的机器和爆炸的场景都是隔空表演,靠后期加上那些场景的。可以看出,在这部电影中杨幂和霍建华下足了功夫。刘畅称杨幂和华哥是“老戏骨”。

观影团最后,霍建华说希望大家可以享受这部电影,他认为这部戏可以算得上国内比较特殊的题材。据悉,原本定为6月30日上映的《逆时营救》将于6月29日18时提前和全国的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责任编辑:高帆 PK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