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至未至》陈学冬偷亲郑爽失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开播以来,陈学冬饰演的傅小司与郑爽饰演的立夏两人的感情走向一直是观众热议的焦点,昨晚的剧情更是迎来收视小高峰,傅小司终于向立夏表白,两人正式交往,开启甜蜜

《夏至未至》

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开播以来,陈学冬饰演的傅小司与郑爽饰演的立夏两人的感情走向一直是观众热议的焦点,昨晚的剧情更是迎来收视小高峰,傅小司终于向立夏表白,两人正式交往,开启甜蜜恋爱模式。

进入大学生活的傅小司不仅外形更加成熟,在感情上也更加勇敢,为了照顾生病的立夏在医院跑来跑去另立夏感动不已,对立夏表白说“做我女朋友吧,让我试着照顾你!”更是苏爆少女心,观众纷纷评论“等了二十几集终于等到了小司表白!”“陈学冬这句台词也太苏了吧!”

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傅小司更是开启“宠女友狂魔”模式,不仅向段桥学习恋爱技巧,还告白立夏“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醋王”特质更是加倍,看到女友跟异性说笑瞬间酸到飞起。在今晚的剧情中,司夏cp“发糖”升级,傅小司将喝醉酒的立夏带到宾馆,忍不住想偷亲立夏却以失败告终,害羞到耳朵都变红。预告片看得观众抓心挠肝,大呼“为什么不亲下去!”“真想上去按下傅小司的头啊!”更有网友调侃要成立司夏cp“按头小分队”,助攻傅小司早日亲到立夏。

《夏至未至》每晚19:4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夏至已至,青春不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