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艺潇成《跨界歌王》大赢家!将与国际唱片公司签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下半场半决赛已于上周六在北京卫视播出。“灵音唱将

娄艺潇霸气演唱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下半场半决赛已于上周六在北京卫视播出。“灵音唱将”娄艺潇不但大玩摇滚风表现惊艳,她也首次透露自己将与国际顶尖唱片公司签约。

作为实力出众的跨界歌手,娄艺潇在舞台上的表现十分出众。每一期演唱都有新的突破,每一次表演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娄艺潇以多样曲风、超强唱功、唱跳功底成为跨界舞台上最多面、全能的歌手,这令她不仅得到了许多观众及网友的支持,也受到了专业人士、音乐制作人的关注。本期节目中,娄艺潇首次透漏自己通过参加《跨界歌王》接到了国际顶尖唱片公司的邀约,并且7月份即将有作品面世。对于从跨界歌手到专业歌手身份的成功转换,娄艺潇表示,作为演员最初来参加节目只是希望有一个舞台能让自己唱歌,但没想到通过这个舞台真的跨界成功了。

作为两季《跨界歌王》节目中首位跨界成功的歌手,娄艺潇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得到了成长,其事业版图也得以拓展,可谓是跨界舞台的大赢家,相信成为专业歌手的她之后会为大家带来震撼华语乐坛的全新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