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师联盟》三国第一美“甄宓”初登场 李晨英雄救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吴秀波监制,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晨、刘涛、张芷溪等领衔主演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而由张芷溪饰演的甄宓也在昨晚正式登场。这位三国

《军师联盟》

近日,由吴秀波监制,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晨、刘涛、张芷溪等领衔主演的后三国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而由张芷溪饰演的甄宓也在昨晚正式登场。这位三国历史上的第一美人将何时出场自开播伊始就备受期待与关注。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甄宓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曹魏大军攻占袁绍府邸时,与李晨饰演的曹丕初相见。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两人的对手戏火花四溅,CP感十足。从决绝赴死的甄宓被曹丕救下的那一刻起,两人之后注定的命运纠缠也即将展开。

电视剧《军师联盟》以司马懿的一生为视角,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张芷溪一改以往荧屏形象,饰演容貌美艳、贤淑有德的三国第一美人甄宓。此前,张芷溪曾在微博借用甄宓台词分享对这一角色的感受“妾身为俘虏,一生命运无法自主,百年苦乐皆随他人,能活着,就已经很感恩了。”乱世儿女,命如草芥,袁绍兵败,甄宓被曹操许给了曹丕,于是,她也就成了男人沙场上的一枚棋子,从此一生命运不由自主,甄宓的出场更道明了生逢乱世的无奈。本周,随着剧情深入,甄宓与曹丕的感情纠葛将走向何处,我们一起期待。

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让我们一起用新视角感受不一样的后三国时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