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笑闹上影节 大鹏范伟乔剧天团笑力十足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在刚刚闭幕的上海电影节上,电影举办了“笑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在刚刚闭幕的上海电影节上,电影举办了“笑荡暑期档”发布会并参与了微博之夜、万达之夜、互联网之夜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影片作为互联网展映影片首次对外公开放映,不仅受到媒体界权威人士的认可,在影迷中也倍受好评。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都表示“电影把喜剧发挥到极致的同时不忘戳心,在欢笑之余还有浓浓亲情”。此外,《父子雄兵》还凭借超高的喜剧期待一举获得2017年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大奖,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备受瞩目。

《父子雄兵》被赞最受期待 大鹏称中国太缺喜剧明星

《父子雄兵》此次上影节强势亮相,主创出席一系列活动为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6月18日电影举办“笑荡暑期档”发布会,大鹏乔杉现场进行“谁是喜剧担当”对决,各秀绝活引得观众笑声不断。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盆洗手”仪式,张天爱调皮地扮作“礼仪小姐”为乔杉送上“浪子回头”锦旗,督促其退出“大保健”专心做喜剧。最后大鹏乔杉双双被绑在电线杆上合影,再度体验了一次拍戏时所遭受的“非人遭遇”。

在接下来的万达之夜上,大鹏化作电影中的“雄兵科技”CEO范小兵,带着“女朋友”张天爱合体“虐狗”,并与“众股东”共同敲响开市宝钟,号召观众多多“投资”这支股票。6月21日互联网电影之夜,大鹏继《煎饼侠》之后时隔两年再次登场,以“时间都去哪了”为主题发表动人演讲,还替未到场的“卤煮小妹”张天爱“逼”主持人吃卤煮,希望《父子雄兵》能在百花齐放的暑期档,给国产电影加点料。除此之外,电影还荣获2017年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大奖。上影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也将出演《父子雄兵》的大鹏、范伟、乔杉等出色的喜剧演员隆重地推到观众面前,大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太缺喜剧明星了,大家谈到喜剧,能够演大银幕的只有徐峥、黄渤和王宝强,接下来就是沈腾,是比较断代的,需要有更多的喜剧演员涌现出来,范伟老师颇有演员的魅力,乔杉在未来的喜剧道路上会有特别好的发展。

喜剧天团直戳观众笑穴 精彩至极不忘戳心

此次上海电影节,《父子雄兵》在传媒关注单元和互联网展映单元共举行了3次放映,无论是业内媒体还是普通观众都对影片的喜剧效果交口称赞。大鹏、范伟、乔杉三位喜剧演员组成的“喜剧天团”功力十足,每隔几分钟都能引发一阵笑声,直戳观众“笑穴”。正如观众评价,“大鹏范伟父子档在嬉笑怒骂间含情脉脉,喜感十足又充满浓浓的亲情”、 “大鹏乔杉这对难兄难弟为了筹钱‘脑洞大开’,两人互相扶持又挤兑的相处方式笑点不断。”

电影中着力表现的父子情也让不少观众倍感戳心,感同身受。“范伟的老爸形象实在让人心疼,不管儿子争不争气都要做他最坚强的靠山”、“看完电影后我开始审视自己与亲人间的相处模式”。映后交流环节大鹏对影片的主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中国式父亲往往对好的事物羞于表达,对不好的则直接袒露,非常适合拍成喜剧。如今市场上父子题材的喜剧确实比较少,希望借助《父子雄兵》带动此类题材,在以后的银幕中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