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袭之星途璀璨》热播 韩雪还原金牌经纪人霸气登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杨磊和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韩雪参演的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该剧以充满竞争的娱乐圈故事为核心,旨在为观众揭开隐藏于镜头背后的神秘面纱,还原观众一个真实而又形

韩雪剧照

由著名导演杨磊和韩青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韩雪参演的职场青春励志情感大剧《逆袭之星途璀璨》正在热播。该剧以充满竞争的娱乐圈故事为核心,旨在为观众揭开隐藏于镜头背后的神秘面纱,还原观众一个真实而又形象的娱乐圈世界。韩雪在剧中饰演知性高雅的女强人段凌薇一角,身为星娱金牌经纪人,霸气助攻苏橙,使其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站稳脚跟,最终成为影视天后。

韩雪“攻”味十足帅气亮相

姐弟另类互动斗智斗勇

在昨日更新剧情中,韩雪饰演的段凌薇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面对弟弟不接视频的荒诞理由,段凌薇凭借高智商玩转段承轩并巧妙揭穿其谎言,姐弟二人互动瞬间吸引眼球,看点十足。随后在段承轩的相亲“派对”上,霸气大姐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帅气登场。只见段凌薇一个响指场面瞬间安静,霸道总裁段承轩秒变激萌小弟。剧中姐弟二人看似斗嘴实则相互关心,姐弟间的亲密程度可见一斑。生活中的韩雪自带强大气场“攻”味十足,其知性又不失优雅的气质俘获一众粉丝。此次韩雪出演段凌薇,人设还原度之高令网友不禁赞叹:“韩雪姐姐完全本色出演”。

韩雪剧照

韩雪本色出演孝顺段凌薇

霸气女神新感情线令人期待

由于韩雪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所以同爷爷奶奶的感情特别深厚。韩雪17岁进入演艺圈,18岁就已经济独立,正当时爷爷患病再身,许多进口药需要自费,韩雪自告奋勇的把赚的第一笔片酬拿出来给爷爷买药。并向爷爷许诺说:“以后爷爷的进口药都由自己出。”可见韩雪的孝心是有目共睹的。而此次韩雪饰演的段凌薇同样也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女人。在剧中,段凌薇明知道父亲为自己选择的男朋友并不优秀,但为了顺从父亲还是欣然接受。而未婚夫在父母的结婚纪念日迟到,段凌薇为了不让老人担心,主动替未婚夫遮掩,纵然知道未婚夫并不爱自己,还是委屈求全的同他演戏,只为抚慰老人的心。其孝顺的个性与韩雪本人完全重合,无需表演就能轻易把段凌薇的懂事与知书达理表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更新的剧情中,韩雪饰演的段凌薇在琴行偶遇真命天子颜盛亦,二人浪漫邂逅给观众带来阵阵遐想,从剧情中可以明显感到颜盛亦对段凌薇的爱慕之情溢于言表,而两人之后的情感之路会呈现怎样的精彩,其结果着实令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