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师联盟》片场花絮曝光 吴秀波上演司马懿北漂记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吴秀波监制并主演的三国史诗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无疑是今夏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大制作。播出仅三天网络点击过亿,江苏卫视与安徽卫视播出收视一路稳升,豆瓣评分达到8.1高分。这部史诗剧突破传统历史剧模式

吴秀波监制并主演的三国史诗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无疑是今夏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大制作。播出仅三天网络点击过亿,江苏卫视与安徽卫视播出收视一路稳升,豆瓣评分达到8.1高分。这部史诗剧突破传统历史剧模式,以史实为基础,带入日剧和美剧的情节设置。围绕司马懿一生所展开的朝堂争锋、战场杀伐、儿女情长等戏码张力十足,荡魂摄魄。视听上的电影质感更是大气磅礴,完美再现了气势恢弘的后三国英雄时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师联盟》吴秀波上演司马懿北漂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6/wf2_4699523_10330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