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好友邱瓈宽收养,已逝艳星陈宝莲15岁爱子长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知名导演“宽姐”邱瓈宽有个儿子邱煌祎(Don Don),外传是她收养已故香港艳星陈宝莲的儿子,多年来视如己出,现他长大不少,变又高又帅,已经有大人

宽姐与儿子邱煌祎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知名导演“宽姐”邱瓈宽有个儿子邱煌祎(Don Don),外传是她收养已故香港艳星陈宝莲的儿子,多年来视如己出,现他长大不少,变又高又帅,已经有大人模样。

陈宝莲15年前从住所跳楼自杀,留下才半个月大的儿子,据悉,邱瓈宽收养她儿子,多年来视如己出,近日是Don Don生日,她也在微博PO文,“6月23日是我的电影在内地上片的第一天,很巧也是我儿子生日,希望电影大家会喜欢,更希望初中刚毕业的儿子除了长高也长智慧”。

她也附上庆生照,只见Don Don已长大成人,又高又帅,已经有大人模样,网友也大赞儿子变大帅哥,也称赞宽姐好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