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拍古装戏眼神霸气 被调侃:越来越像李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你们要的自拍,我尽力了呢!”照片中,范冰冰盘着古装发型,一脸精致的妆容,樱桃小嘴,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端庄。此美照

范冰冰自拍照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你们要的自拍,我尽力了呢!”照片中,范冰冰盘着古装发型,一脸精致的妆容,樱桃小嘴,尖尖的下巴,非常的漂亮端庄。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美炸啦!”更有网友调侃道:“为什么感觉冰冰长得越来越像李晨了。”

早前新闻:

范冰冰穿校服变身高中生 嫩的毫无违和感

2017年06月22日15:01:1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苏与众明星合影

6月21日,马苏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

马苏与众明星穿校服合影

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录制完节目打算回京的马苏还在微博上问道:“北京的小伙伴们,请问现在天气如何我在机场坐等?”有网友回复:“北京天气不容乐观啊,被困在机场”还有网友评论:“照片中的各位都是逆生长啊,个个都好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