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涵《我想和你唱》首曝偶像 和于莎莎争宠变迷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播出时间七月一日,正好是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在如此重要的节日,节目组也特意请来了林子祥、韩磊、张智霖三位重量级嘉宾。其中林子祥和张智霖都

汪涵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播出时间七月一日,正好是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在如此重要的节日,节目组也特意请来了林子祥、韩磊、张智霖三位重量级嘉宾。其中林子祥和张智霖都来自香港,节目现场秒变“粤语专场”,而“金牌粤迷”汪涵当下就不淡定了:都是回忆杀啊!

汪涵

林子祥张智霖两代男神“粤语专场”开启回忆杀

本期《我想和你唱》的播出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两位香港歌手张智霖、林子祥的到来,瞬间让大家感受到了庆祝的气息。“不老男神”张智霖唱着《岁月如歌》帅气亮相,除了男神几十年不变的容颜让大家感慨不已,众人也因男神怀旧满满的歌声集体陷入回忆杀。

有鉴客团成员感叹道:“那时香港乐坛的歌都爱听!”作为男主人的汪涵,在此情此景下和大家回忆起读书时候的青葱时光:“在我们上学的时候,张智霖真的是男神!”还自爆那时的女神是许秋怡。随后涵哥忍不住感叹道:“感觉一眨眼20年就过去了,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无数个20年,香港都依然会非常非常的美。”

汪涵

史上最难粤语歌《数字人生》 汪涵要飚歌

而曾经在97年香港回归的晚会上唱过《男儿当自强》的林子祥,这次唱着“史上最难”粤语歌《数字人生》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功实力非凡的林子祥一出场,就让汪涵秒变“迷弟”,疯狂开启表白模式:“好帅!男神!”

不仅如此,面对偶像的汪涵还当下“歌瘾”发作,一边唱歌一边感叹:“太过瘾了!我待会儿一定要跟着在旁边好好的一起唱,而且每次唱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内心的热血在翻腾,总觉得充满着正能量,总希望通过这样的歌向很多其他人表达自己内心的爱。”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涵哥妥妥的真爱粉!林子祥时隔二十年与歌迷再唱《男儿当自强》,也成为节目中不可错过的看点,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一起来回忆杀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