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次元偶像》宋茜迷弟彦希被赞“最具偶像感”


来源:凤凰网娱乐

《超次元偶像》作为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凭借着超次元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自开播以来一直是网络讨论的热点,美少年彦希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本期考核中,彦希除了因

《超次元偶像》彦希

《超次元偶像》作为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凭借着超次元学员们的精彩表现,自开播以来一直是网络讨论的热点,美少年彦希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本期考核中,彦希除了因为“走路带风”被评选为“最具偶像感”学员外,还因为对考题的理解不同而引发学员间互怼。

《超次元偶像》彦希

彦希秒变宋茜迷弟 走路带风被评“最具偶像感”学员

本期节目中带来诱人资源的飞行嘉宾宋茜一出场便吸引了超次元学员们的目光,彦希更是秒变迷弟:“宋茜小姐姐来的时候我都不怎么好意思说话”,害羞的样子萌翻网友。这次的考核主题是“歌舞青春”,节目中宋茜与超次元学员们不谈套路,畅聊青春、初恋等大尺度话题,惹得小哥哥们十分害羞。当场彦希被评选“最具偶像感”学员,现场示范“走路带风”,笔直的大长腿引来阵阵欢呼。

《超次元偶像》彦希

热血少年们失控互怼 彦希实力演出“歌舞青春”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成员们需要分组表演以“歌舞青春”为主题的舞台剧。彦希在短短的排练时间后和其他学员一起带来充满青春气息的表演《BOYFRIEND》 。登上熟悉的舞台,彦希立刻进入状态,气场全开,将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对于恋爱的憧憬和浪漫用舞蹈的形式演绎的格外生动形象。

青春本身就是一场大戏,这群年轻人集结在一起,他们虽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学员们因为对考题的理解不同还引发了兄弟之间的互怼,场面一度失控。何炅更是用“完美开场,黯然落幕”来形容这个小插曲。

彦希这个喜欢表演的少年,正在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宣告“我来了”。在这场青春盛宴里他将以怎样的才华突破重围?他将如何面对这次超次元学员间的大危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