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乔传》窦骁喋血九幽台 身中数箭最后死了没?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楚乔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精彩热播中,芒果TV每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随着前期青山院剧情的铺垫,本周剧情、人物关系进入了重大转折期,而喋血九幽台更是堪称全剧

窦骁饰燕洵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主演的《楚乔传》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精彩热播中,芒果TV每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随着前期青山院剧情的铺垫,本周剧情、人物关系进入了重大转折期,而喋血九幽台更是堪称全剧的高潮大戏,将《楚乔传》的悲壮氛围烘托到极致。窦骁饰演的燕洵在九幽台开虐,以充满震撼力的表演打动了无数观众,在网络上掀起了众多讨论。

《楚乔传》九幽台开虐白笙自尽,燕洵中箭生死未卜

随着《楚乔传》剧情逐渐展开,魏帝多疑导致燕洵一族惨遭灭门,而燕洵上了九幽台才得知真相,不仅家人遭污蔑陷害,昔日好友成为监斩官,还眼睁睁看见亲人的头颅放在自己面前,因此愤怒崩溃到发出困兽般的嘶吼,奋力反抗解开枷锁杀向士兵和宇文怀,如此虐心剧情看得观众集体飙泪,狂呼“哭瞎!”“心疼燕洵!”

昨晚的剧情,延续九幽台悲怆的氛围,燕洵之母白笙出面辨认一家人的首级,燕洵身中数箭腹部中矛生死未卜。经过九幽台前期的氛围铺垫,新一集的内容将把燕洵的悲壮之情再度推向高潮,肃杀的气氛让观众对燕洵的悲怆、痛苦、挣扎的内心世界感同身受,而窦骁爆发式的表现力也不断提升了整体氛围。不少观众已纷纷表示“支持燕洵黑化!”“转站燕洵!” 

窦骁饰燕洵

窦骁情绪激动几度休克,徒手掰断木枷感动观众

据悉,为了演好九幽台这段,窦骁连续拍摄了9天,因为情绪饱满,激动之下竟徒手掰断了木制枷锁,而窦骁自己也表示拍摄期间受伤是常有的事,甚至因为太过投入而未发觉自己受伤,直到收工回家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身上地上都是血。又因为高温天气,情绪波动至癫狂,两度晕倒几乎休克,事实证明,窦骁如此投入的表演也得到了大量观众的认可。

有网友直言表示,“《楚乔传》九幽台剧情堪称人间炼狱,燕洵面对所有亲人的头颅,窦骁这一段演得实在是太好了,绝望、愤怒、悲恸、杀仇人而不能的无奈,牵动观众的心,就冲这一场的表现,说窦骁是目前为止这部戏最大亮点也不足为过。”从燕洵世子前期的阳光、明媚,到遭逢家族剧变时的悲愤、痛苦,都得到了丰富的展现。窦骁在九幽台上丰富的质感演技,真正诠释出了燕洵具有深度的内心世界。

事实上,熟悉原著的观众都知道,在燕洵母亲白笙自尽于九幽台后,侥幸保住性命的燕洵彻底黑化前往燕北收拢旧部。《楚乔传》也将从前期的谍者养成,转入下一阶段军阀争霸的剧情中。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晚22:00《楚乔传》精彩继续,芒果TV晚24:00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