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歌王》总决赛曝帮唱阵容 朴树张杰实力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巅峰之战即将于本周六(7月1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

谢娜张杰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总决赛巅峰之战即将于本周六(7月1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众位跨界选手力邀实力唱将跨界助阵,争夺“年度歌王”的至上殊荣。

王珞丹朴树

在本季歌王争霸赛中,十位跨界选手将与史上最强帮唱团闪耀集结,携手出战共同角逐王者之冕。曾跨屏助阵,表示愿意帮唱的李健兑现承诺,惊喜助阵“扎心歌手”姚晨;“乒坛满贯”张继科的帮唱嘉宾则是叶世荣与黄贯中;“皇上”陈建斌搭档乐坛常青树齐秦;“太阳歌后”谢娜则与实力唱将张杰甜蜜合体;小姐姐江珊搭档美国殿堂级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思;陈赫携手第一季《跨界歌王》季军小沈阳征战赛场;朴树实力助阵王珞丹;“大魔王”于毅联袂青年歌唱家雷佳;“西北大妞”苗圃搭档“情歌王子”陶喆;“人气小生”邓伦搭档“深情歌者”杨宗纬。

张继科叶世荣黄贯中

总决赛大咖云集,势均力敌的他们必须拿出百倍功力背水一战。十位跨界选手在史上最强帮唱嘉宾的助力下,究竟谁能问鼎歌王宝座?谁又将遗憾离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