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容祖儿不会用普通话读名字惹尴尬:这是命运的安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6月27日报道,容祖儿、张敬轩、许廷铿及吴业坤昨日到红馆为《我要起飞》万人青年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并与近万名学生合力完成“最大型人声节奏口技合奏”的创举,将正式申报吉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6月27日报道,容祖儿、张敬轩、许廷铿及吴业坤昨日到红馆为《我要起飞》万人青年音乐会担任表演嘉宾,并与近万名学生合力完成“最大型人声节奏口技合奏”的创举,将正式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谈到日前在台湾金曲奖的风波,容祖儿指不会放在心里,但求下次再做好些。

日前,出席台湾金曲奖颁奖礼担任嘉宾的容祖儿,因不会用普通话读出得奖者名字,而要他们自行上台颁奖,遭到不少网友批评。她回应说:“将心比己,事前应该做多点准备,因为知道那个名字很难读,有问过可不可以先看结果,但不行。这些前科之前都有,宣布结果时都心知不妙,这是命运安排。”她指第一次出席如此大型的颁奖礼,应再准备好点,但事情过去了就算了,不会耿耿于怀,但求下次再做好些。

对于有香港女歌手在颁奖礼上,宣布去年已跟台湾女摄影师余静萍(小余)在外国结婚,容祖儿表示也是当晚才得知这个消息,她也很替当事人高兴,因小余曾帮祖儿拍过唱片封套及MV,是相识多时的朋友。她说:“在小余帮我拍唱片封套时,其另一半也来探班。所以我也见证到她们的发展,知道她们经历了很多,能看到这个结果,我也很替她们开心。”至于小余和另一半何时会摆酒这个问题,容祖儿表示也不知道,要等公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