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活久见!苏醒搬家开party,07快男十年后重聚(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凌晨,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两张07年快男的合影,配文称:“他说他新家挺大,我们来糟蹋糟蹋。”原来是苏醒搬家,快男老友赶来苏醒新家开party,庆祝乔迁之喜

王铮亮晒07年快男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凌晨,王铮亮在微博上晒出两张07年快男的合影,配文称:“他说他新家挺大,我们来糟蹋糟蹋。”原来是苏醒搬家,快男老友赶来苏醒新家开party,庆祝乔迁之喜。

从合影中可以看出,魏晨、王铮亮、陈楚生、王栎鑫等人纷纷到场,合影时大家勾肩搭背,可以看出感情依然很好。看到往日的爱豆十年重聚,粉丝们大呼:“看着你们一个个的真好”、“天啊,活久见!今年你们都来开演唱会好嘛!”、“莫名感动,十年旅程初心不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